close

哈囉~

我又來發文了

摁其實這堂課的作業之一就是發部落格文章( ̄▽ ̄)ノ

 

那就來說說最近回歸(其實也不是最近)的NCT 127吧~

(@smtown)

127這次以Regular這首歌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

我覺得又跟之前的風格不一樣了

而且這次回歸之前

竟然跑去美國參加AMA 還上了Jimmy Kimmel Live

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哈哈哈

感覺SM有越來越往美國那邊發展的趨勢....

 

喔對 這次回歸又加了我們的JungWoo~

Jeus真的是個愛哭鬼(不過我喜歡)

我想公司安排他這樣進127 壓力應該很大吧

然後在得到1位之後的直播不小心就哭了

但我覺得NCT 18隻就是個大家庭

不管是誰加進來或是以後U是誰回歸

大家都是團結一心的

我想 大家應該也都很樂意幫助他的

那麼可愛的一個人~~~

 

說到這

不得不來慶祝一下這次回歸的突破啦(≧∇≦*) (≧∇≦*) (≧∇≦*)

截至現在Regular已經拿到四次1位了!! (開心地起來跳舞~)

而且兩次都是在Jeno主持的THE SHOW拿到的

我想Jeno一定也替他們很開心吧~

 

(@muse 0423 )

很喜歡這段Jeno去找馬克哥哥 然後馬克也很開心把他抓進懷裡的感覺

    開心地怒吼!!!!!!!!!!!!!

覺得他們真的是感情很好的一群孩子呢~ (姐姐飯的花癡(´∀`))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

以後等Jeno從夢隊畢業 再一起從U回歸吧!✿✿✿

 

-

 

順便來說說這張專輯裡面 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摁雖然李馬克本人很喜歡 Replay(1:27 PM)

但作為努娜飯的我

當然要選一下李馬克RAP噴發的 MY VAN 啊~

從旋律一下就整個很有感覺

歌詞又很貼近生活 描述他們的日常

從練習室、錄音室到表演場地

為了移動至每個地點不停坐車的心情

我覺得歌詞裡也隱含著

作為歌手 

他們每天奔波各處

有時候累了 只能在車上小睡一下

而在車子裡也或許是他們與外界的嘈雜最能隔絕的避難處吧

我很喜歡這段:

아니 또 Riding This never stops
Where your cushion at
Where we cruising now
I don't even care
Food all around chips all around
We need for spare
배라도 채워야 힘이 나지

這段有一種 啊 怎麼又來了

我還要去哪呢? 其實我也不太在意

那種帶點慵懶又厭世的感覺

整個很有對到我的fu呀~

 

摁當然其他首歌也都很喜歡

有幾首Vocal Line整個大崛起

不得不稱讚一下啊~

整體來說這張專輯收錄的每首歌都很Nice

概念主題也很明顯

就是現實生活與夢中的來回交換吧

127的大家也推薦從第一首依序聽下來

真的很值得多多關注的一張專輯呀~

最後,希望NCT以後大發 一起走花路吧~

 

 

打到這也快下課了

先這樣吧(其實還有想打的哈哈)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NCT127 KPOP
    全站熱搜

    WeiLing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