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會開啟這個部落格的原因好了

其實就是

通識課課堂上的需要

很無趣吧哈哈哈~

 

為了讓這篇文章有意義一點

來發張最新的馬顆粒!

順便介紹一下他~~~

IMG_1932.jpg

(圖片來源如圖)

 

李馬克 Mark Lee

本名 __ 李敏亨

綽號 __ 小獅子、馬老師、馬顆粒、SM的RAP之光、20世紀最後的swag

生日 __ 1999/08/02

所屬團體 __ NCT 各種小分隊(但是最近從DREAM畢業了)

擔當 __ Rapper (詞都自己寫!)

身高 __ 174cm (據說)

最喜歡的食物 __ 西瓜

樂器 __ 吉他

很親的前輩 __ EXO XiuMin (當然現在越來越多哈哈)

練習生時期因為練習很勤奮,每年公司最努力練習生獎都是他...!

到現在行程那麼忙碌的情況下

據說他到哪裡都在練習他的Rap,本人又很善良親切

每個幕後的工作人員都很喜歡他呢~

 

一時想不起還能打什麼當介紹

來說說我喜歡他的原因Hehe.....

當初會知道NCT是因為Dream的出道曲Chewing Gum

當時看到公司推出這個平均年紀超爆小的團

我沒有想特別關注

原本嫌棄到不行...結果反而因為這首歌入坑哈哈哈

其中李馬克的Rap又讓我驚艷到

他的外表並不是我一眼就會愛上的

但是去深入了解他之後 就真的能因為他的才華跟努力喜歡他

這也是為什麼公司會把他放到每個分隊裡面的原因吧哈哈

後來每次回歸

我都在期待李馬克的Rap

每次都能給我不一樣的震撼

 

很多人都瞧不起偶像團體中擔當RAP的人 覺得他們沒實力

但從李馬克的身上

我真的看到不只是一位偶像

而且每次到不同分隊因為概念不同需要不同的風格

他卻能在短時間內一一消化

要可愛就可愛到出水、要帥到炸就用他的眼神電死你、要性感也能有屬於他的性感

而且他的RAP實力是連韓國有名的饒舌老師都稱讚的

當然這背後肯定是沒日沒夜的練習換得的結果

在為他驕傲的同時

也心疼他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出道了 才能讓我知道有這麼厲害的人嘛~~

 

p.s.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哈哈哈 原本只是要簡單打一些隨筆 不過就這樣吧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