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鹿飯應該都知道

我們的鹿哥是海淀長大的孩子!

人稱海淀小霸王!!!! (但現在已經是東城區宅男

 

最近鹿晗剛結束個人演唱會的二巡

實在是很替他感到欣慰

雖然最近期中考一直蹲圖書館

但還是有稍微發摟到他的消息

從10/6的北京首場

到10/13的杭州

中間我沒跟到為啥取消的鄭州

到完美收官11/9的深圳場

老實說我沒有每一場都去翻影片聽

但是每一次最後一首安可"我們的明天"

都會讓我想到他一巡的時候

在北京場忍不住掉淚的那個畫面

他的內心有多少的不捨和感慨

我想應該只有他本人知道吧

當然這次二巡也帶來很多新歌

而且每場都全開麥

每支舞都跳到爆汗

不得不敬佩他的實力

還有他在這當中下了多少功夫

 

摁....這次文章寫得很爛

實在很抱歉因為學校太多事情要忙

我還是會愛著鹿哥的

附上幾張演唱會美圖

(圖片來源:如logo)

 

IMG_3440.jpeg

IMG_3473.jpeg

IMG_4041.jpeg

IMG_2963.jpeg

這是我想一輩子守護的背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HAN 鹿晗
    全站熱搜

    WeiLing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