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DREAM SHOW#2

從12/1-12/5為期五天六場的SHOW就在幾小時前結束了!

說實在我現在還沉浸在馬克從Dream畢業的事實中...

沒想到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下子馬克就長大了

他也在Show當中表示:將在12/31正式從NCT Dream畢業😥

當下大家聽到 每個人都覺得很不捨很可惜

從飯拍都可以看到馬克今天表演笑容特別的多

像是強顏歡笑著 卻告訴自己即使難過還是要做好該做的.

最後在結尾的時候

以往從不在大家面前哭的馬克

在最後一場DREAM SHOW還是沒忍住地哭了 (我也跟著泛淚...

    (@lookatme0802 )

  (@VANILLA CANVAS )

7DREAM是如此美好的存在啊

想想他們都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進了公司

以平均年齡不到16歲的團體出道

他們互相都是彼此的依靠吧

一起從不懂事到一路的成長

一起嘻笑打鬧 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奮鬥

但是現在馬克卻要離開了

心中一定有很多很多說不出的難過吧

沒有機會一起練習一起為了回歸努力

一起站上舞台表演

即使以後在公司還是會遇到

那感覺卻已經變了......

但作為隊長的馬克還是收拾情緒

把表演做了最完善的結尾

最後一次的Dream隊長

最後一次的YO DREAM

應該有很多說不出的不捨和感慨吧

 

---------------------------------------------------

感性完一波後

還是要來講一下這次Dream Show很多驚喜的地方(我都是看表演 遊戲的部分就省略

 

1.馬克和Jeno的RAP!!!

我的天 真的帥到炸裂

不多說 直接影片親自感受

(目前都還沒有完整的飯拍)

特別說一下最後李馬克把腳放在音箱上狂RAP

我想說:這小孩太會了吧 到底吃什麼長大的

 

2.Beauty and The Beat Dance Performance

微博上有很棒的完整版 不過為了方便看就找了YT的

這段真心很精彩 有很多層次

包含忙內的solo Jeno的空翻 仁俊一跪下的那瞬間整個帶嗨氣氛

也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用心在準備這次表演

 

3.楷燦的Purpose

喜歡就這樣靜靜地聽你唱歌😊😊😊

我們楷燦在唱歌的時候真的很帥

 

4.Baby Shark Song

一開始圍圈還以為是什麼帥到噴血或性感到爆表的舞

結果後面整個超可愛的啦啦啦啦啦 (姊姊飯表示太療癒了 尤其那位叫馬克李的同學!

 

5.Walk You Home 

特別想放一下這首 (好像是表演的最後一首)

我們馬老師也是可以當Vocal的 ! 哈哈哈

這是DREAM裡面我前幾名喜歡的歌

雖然歌詞是甜甜的情歌

但最後一句的: 우리 다시 만나자  (我們再見吧)

在這次Show給我的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仁俊也在最後一場的時候哭到不能自我

真的 以後一定會再在一起的 一定.

 

6.Dear Dream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 沒有之一真的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深深著迷了

陪了我很多很多個晚上

 

這首歌應該算是送給馬克的畢業歌吧...

人總是要分離總是會有不同的路要走

但我們要一直記得

那個永遠在背後守護著你的身影

會站在一轉頭就看見的地方

等著你回來 再一起站上更高的地方

一起繼續走下去吧

而這也或許只是人生的一小段故事

它終將只會成為回憶

但在還未逝去之前

能抓多緊 就抓多緊吧...

 

這裡附上有中文字幕的audio

真的是很值得聽的一首歌

 

----------------------------------------------------------------------

 

不知不覺又好像打了很多

只能說

人終將會長大 會變得很忙碌

而時間會無情地逝去

現實會狠狠地拆散彼此

我們唯一能留下的 便是回憶.

只希望7隻未來都能好好的

以後公司就讓他們再重組一團啦成員不要換

最討厭畢業制了 害我整晚沒辦法好好睡😭

 

相信這不是結束

未來一定要再在一起站上舞台

YO DREAM 쩔어주자 화이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NCT DREAM 畢業 MarkLee
    全站熱搜

    WeiLing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