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先來一下本人剛結束日本showcase的照片喔齁齁~

 

沒錯沒錯

今天要來介紹的 就是這位 畢書盡!

他是讓我開始追星的人

 

想當初

在2010年 這位韓系歐巴在台灣出道

相信大家一開始對他的印象都是這首歌吧!

我也和大家一樣 

「 喔喔喔!這首歌很好聽 」

都知道怎麼唱 但是原唱是誰?

...摁...不知道

 

後來和勢安一起出勢在必行 (開始唱起為愛付出瘋狂為夢受一點傷...

卻也是歌比人紅的狀態

 

接著這位哥哥就去當兵了

人家可是海軍ㄛ~

不過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

他一開始在部隊挺折磨的

而因為人身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Bii其實一直給人很抑鬱寡歡的感覺

常常透過寫歌來表達對媽媽、對首爾的思念

也在部隊裡面寫下了Come Back To Me這首歌

 

沒想到退伍之後再次回到歌壇

就用Come Back To Me這首歌爆紅了!

而我也是在Bii的這個時期喜歡上他的!

會吉他的男人就是加分

 

然後他開始很忙碌的生活

每天跑校園演唱 

最多有一天跑4場的紀錄

簽唱會簽到手軟

每年跨年都從高雄唱回台北 再到花蓮迎接日出

(@台灣CAPA)

這是2014年跨年(應該吧

只是想說

我記得那年跨年他重感冒

但他還是整場全開麥

Come Back To Me還是飆上去了啊!!!

只能說他真的很敬業 但也要多保重身體啊啊

 

接著他出了第三張專輯《Action Go》

這次發專輯 我第一次跑去西門町看他的簽唱

那天也很幸運 竟然可以署名

而且而且!

公司瞞著他把媽媽跟弟弟帶來台灣看他

他那天一看到家人 真的瞬間飆淚

整場瞬間都很想哭~

 

時間快轉...

接著陸續在2016年和2017年又發出了第四、第五張專輯

《I'm Bii to the double I》和《Bii Your Light》

 

我的第二次簽唱是他的《Bii Your Light》

那天在華山 我一大早去排隊

結果還是排了很多人

最後等到下午六點多才簽到

但能跟偶像見到面 講幾句話 握到手

其實真的一切就值得了(迷妹就是如此容易滿足

 

接著12月

他終於踏上了他一直以來的夢想 小巨蛋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

(他真的對我來說太重要太多第一次都是因為他哈哈)

短短幾個小時

包含了很多歡笑、感動、分享故事

那天他又不爭氣地哭了

想想離出道已經過了十年

經歷過太多太多

我想 在他心中 一定有很多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動吧

有機會我再來發一篇小巨蛋演唱會的文好了

 

然後我們就讓這篇文停在這美好的瞬間吧

下面放一些他的基本資料好了~

--------------------------------------------------

Bii 畢書盡

1989/07/07 巨蟹 AB型 

是左撇子!跟我一樣!!(沒人想知道

他用左手彈吉他、畫畫、吃飯,用右手寫字

綽號 __ 畢畢、實力派! 

喜歡的顏色 __ 紅色、黑色

女神 __ 徐若瑄 (今年演唱會還圓夢邀請瑄瑄當嘉賓(瑄瑄是他叫的

敬佩的前輩 __ 蕭敬騰、蔡健雅、金在中

粉絲都知道的小秘密 __ 不能憋尿(哈哈哈

Bii在首爾長大 以前高中的時候是學校樂團主唱 (還有一票學妹粉)

約18歲時隻身來台灣 遇到了現在的老闆亞明哥

中途的經歷相信他在很多節目都提過就不提了

2010/07/09 以《Bii Story》專輯出道.

------------------------------------------------

那就先這樣啦

今天回去翻照片又有好多回憶湧上來啊

沒有註明出處的就是官方的囉~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書盡 Bii 歌手
    全站熱搜

    WeiLing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